查看: 405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vivoNEX双屏版发布!突破时尚与科技,三摄自拍更惊艳

[复制链接]

591

主题

592

帖子

180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02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2-14 01:25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虽然冷风吹得越来越凶,但还是有不少能让人兴奋到蹦起来的科技好物。
就在昨天 vivo 发布了最新款的:vivo NEX 双面屏手机


当各个大厂还在跟全面屏较劲的时候,vivo 直接推出了双面屏手机,这么骚的操作让极果君有了科幻电影成真的错觉,简直是突破想象力的存在啊。
除了惊人的双面屏,这款 vivo NEX 双面屏手机还拥有:
独特三摄方案," 封面级 " 自拍体验
零界全面屏 + 星环溢彩屏,双屏更耀眼
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,零光感人脸识别
更多场景、更多方位的智能化服务


全面屏的另一种姿势
vivo NEX 双面屏手机采用了零界全面屏,和无刘海设计,搭配超窄边框,为用户带来更大的视野和更沉浸的操作体验。


高达 1080x2340 像素的屏幕分辨率,精准还原显示色彩,不会出现偏色失真等问题,无论是浏览视频,玩游戏,还是阅读,都能拥有更极致的视觉效果。


vivo NEX 双面屏手机背面采用突破常规视觉和体验认知的星环溢彩屏设计,相比于极简风格的正面屏,背面也是相当的不简单。


5.49 英寸、1920*1080 分辨率的背面屏与星环灯、三颗摄像头结合成星环溢彩屏,看起来真的十分炫酷了。


这款 vivo NEX 双面屏手机打破了沉闷的机身背面,以独特的双面屏形态,打造了不止一面的精彩,带你一起见证智能手机未来的无限可能性。


" 封面级 " 三摄自拍体验
vivo 的自拍效果绝对是毋庸置疑的,为了提供给你更极致的自拍体验,这款 vivo NEX 双面屏手机直接打破了 " 前置 " 与 " 后置 " 的传统概念。


将传统手机后置摄像头的整体方案应用在了自拍场景中,带来了突破性的 " 三摄自拍 " 方案。
这意味着今后你可以用三个摄像头进行自拍,保证你的每一张自拍都有杂志封面的既视感。


话不所说,直接带你看一下拍摄水平 …




一屏办公 一屏吃鸡
令人意想不到是,这款 vivo NEX 双面屏手机居然是一台 10G 内存的手机,GPU 驱动版本也非常新,可想而知玩游戏得有多爽。


这款手机的游戏表现也十分优秀:启动游戏时出现的 " 游戏空间 " 已经成了 vivo 的标配,可以在开启游戏时自动进行内存、CPU 性能和网络方面的优化工作。


NEX 双屏版还有自己的独门骚操作:副屏挂机。在角色自动执行任务期间,你可以让游戏在副屏挂机,切到正面来继续刷抖音。
王者荣耀这种竞技性比较强的游戏可能用不到,但如果你玩的是梦幻西游之类的端游,这个功能就很有用了。


你还可以在主屏打游戏,反过来用副屏回微信。两个屏幕状态独立,切换起来也比回桌面慢慢找要快得多。
对了,副屏按键这个功能它也有。开镜压枪跑路一气呵成,巴适。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 More>
广告位




00853澳门论坛X

0511.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

0511.net镇江网|镇江大小事,尽在镇江网!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。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,视频专题、国内外新闻、民生资讯、社会新闻、镇江论坛等。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,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。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