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08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9年河南22项群众性体育赛事邀你参加

[复制链接]

619

主题

621

帖子

189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9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2-13 19:40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大河网讯(记者 莫韶华)在 " 双十一光棍节 " 举办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;集纳了全省羽毛球高手的省羽毛球城市联赛;最具趣味性的省全民定向系列赛;老少皆宜的省全民广场舞大赛;让模型爱好者切磋技艺的省海陆空模型争霸赛 …… 全民体育正当时,总有一项适合你。2019 年,22 项群众性体育赛事将邀您参与,12 月 12 日,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发布赛事活动推介会,来自河南省各地的体育部门、学校、企业、俱乐部等 154 家单位参会,对这 22 项赛事进行洽谈竞标。


此次推介会上有 16 项社体中心赛事活动和 6 项省级脱钩协会赛事活动。10 个脱钩协会主席同时亮相并推介、展示协会赛事,同时还有河南社体 APP 正式发布,吸引了许多与会单位的关注。
河南省社体中心主任陈真指出,举办赛事活动推介会,目的是通过开门办会、自由竞标的方式来体现承办赛事活动的公开、公平和公正性,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赛事活动中来。


全民广场舞大赛
2018 年 161 次比赛 13 万人共享全民健身成果
据陈真介绍,2018 年,河南省社体中心组织开展了 69 项赛事共计 161 次比赛,直接参与人数 13.4 万,带动数十万人参与其中。开展了 10 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和继续再教育,共培训 1312 人。开展青少年棋类培训及各项目教练员和裁判员等培训共计 4437 人次。
同时顺利完成了钓鱼、风筝、龙狮龙舟、体育舞蹈、毽球、健美健美操、信鸽、汽车摩托、台球、门球 10 个协会的脱钩换届工作。目前正在筹备其余 13 个非脱钩协会的换届工作,也将在年底前完成换届。


全民徒步大会
打造品牌赛事 2019 年主推赛事你参加吗?
对于 2019 年的赛事活动,河南省社体中心将以备战和参加全国二青会为重点,全力推进各项工作。不断加大赛事的创新和融合力度,推进品牌赛事建设。
一是积极引入社会力量,打造品牌赛事。在办赛理念上,加大赛事的创新融合力度。在组织形式上,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参与。二是积极扶持脱钩协会发展。三是加强航海模型等传统优势项目的青少年培训,依托部分学校组建队伍,给予重点扶持,加强业余训练,培养后备人才。对于围棋、羽毛球等参与基数大的项目,加大选材力度,精心组织省级锦标赛等高水平赛事,提升项目的竞技水平。四是全力做好全国二青会高尔夫球、体育舞蹈、橄榄球三个项目的备战和参赛工作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 More>
广告位




00853澳门论坛X

0511.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

0511.net镇江网|镇江大小事,尽在镇江网!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。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,视频专题、国内外新闻、民生资讯、社会新闻、镇江论坛等。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,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。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友情链接